close


                                        

     BO AR NOR 公主小姑事 

        印度過去有一位波斯匿王和茉莉王后生了一位公主名叫波安羅BO AR NOR 她生下來就長得很醜,她的父皇看見自己的女兒長得這麼醜,他交代太監說千萬不能讓人家看見小公主。 後來國皇找了一個人來和公主結婚,當時他下令做七層門窗 全部都關起來,每當附瑪爺參加皇宮的活動都從未帶公主一起參加, 因為公主長得太醜了。                                            

        附瑪爺不允許公主走出房間的,當附瑪爺不在時,他的朋友們設計圈套將駙馬灌醉,取到鑰匙開七層門偷看公主,他們都很驚訝,公主怎麼這麼漂亮。當附瑪爺回來開門看公主,看見自己的醜妻子變成很美麗,他心想這不是我的妻子,附瑪爺問公主:“你是誰?” 公主回答說:“我是你的妻子啊”。 “你怎麼變得這麼美?”附瑪爺問。 公主回答因為我向佛陀許願說:“前世我造了什麼孽,為什麼今世我長得這麼醜?如前世我真的做錯事了,請讓它消失吧,今世我會做好事。” 公主的父皇問佛陀道:“為什麼今世我的女兒生下來長得這麼醜? 佛陀說道:“因為過去世有一位有名的長者,家中供養一位辟支佛,他經常作醜臉來試探人心,這位女生就罵這位辟支佛你怎麼長的那麼醜、皮膚又那麼粗糙,當時這位辟支佛的身體從地飛向天上,從身上發出金光閃閃,那女生很驚訝,就向這位辟支佛道歉,辟支佛向她點頭接受她的歉意。今世她會長得這麼醜,是因為她毀謗辟支佛的因,所以今世所得到的果,而他長期的供養所以今生出生皇家貴族,這是佈施的果。              

       在這“生耕致富”的課程中:教育著我們如何在生耕致富的過程中種植致富的因?因此,我們不應該欺騙別人,不應該說謊,不應該對父母親撒謊,要尊敬上司 與尊敬上司所規定的規則及要有責任感和要做好事才能得到好回報,讓我們瞭解更多做人的道德,“平時更須要努力才能得到富有的生活”     

 LIM MARY寫, 我要感謝專員(游朝江先生)他是個智慧豐富的高級領導者及感謝專員教育我和全體員工懂得因果的真正含意。                                                                                 

      最後,祝福柬埔寨國富民安,佳永公司事業發展,大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和四種祝願:長命,地位,福,健康。     謝謝!

                        focus you and me  / article Author: Lim Mary

                                        金邊,2009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吉祥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